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浙江大学世界名校升学保录计划开放日

       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简称外语学院)的前身为浙江大学文理学院外国语文文科系,2003年学院更名为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学院院训是“学贯中西,格物致知”,力求在学校本科教学的整体改革框架下探索外语学科的新模式,确立以人文性、思想性、应用型和研究性为语言教学宗旨的根本目标,以社会发展为导向,努力培育具有东西方人文精神,知识,能力和素质全面发展的“宽”、“专”、“交”外语人才。
       浙江大学世界名校计划是由浙江大学外语学院推出的,针对高二、高三阶段学生(部分大一在读学生),系统化备战、申请世界名校的留学预备课程。项目成立10多年来,帮助数千人成功申请世界名校,其中1000多位高中生成功申请赴美加英澳新留学,其中97%以上的学员进入到了TOP100美国名校、TOP50英国名校,45%的学员进入到了TOP50美国名校、TOP25英国名校,澳洲五星名校或加拿大TOP15名校。该计划通过科学、严谨的安排学习、申请的各个环节,让学员在有限的时间范围内,最大幅度地实现自己的世界名校梦想。更能够免预科直接进入英国、澳洲、新西兰知名院校入读三年大学,对接顶尖的英澳新名校比如杜伦大学、布里斯托大学、阿德莱德大学、维多利亚惠灵顿大学等。
        本年度在6月--7月的周末,有校园开放日、世界名校填报指导会或者考试开放日,同时可以提前预约免费的英语诊断型测试,开放日当天,有专业的讲座来分享海外最新大学录取资讯,更有机会与专业老师面对面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业规划。现场分享往年学生故事,更可以参观浙大校园,做专业英语测试。请学生和家长,务必提前预约活动和考试!
高考生全国海外名校留学选拔日
活动日程:
周六(考试开放日 & VIP咨询)
9:00——16:00
一对一VIP咨询规划
英语DTEL入学测试(需要提前一天预约)
 
周日(大型讲座&考试开放日)
 当天任务:解惑海外申请密码。学员入学测试自我定位,让留学理性化。
9:00—9:30活动签到 (浙大华家池校区)
  签到领取资料包,日程安排表,浙大华家池地图。
  往届学生VEDIO集锦播放,成功学员花絮

家长:
9:30—10:30   各国留学动向解析,高考后如何选择海外大学
·针对名校升学指导经验
·预约一对一约谈机会,把握留学申请动态
10:30—11:30  英澳美加重点国家解析,往年榜样的力量分享
·备战海外名校的心历路程 如何从我做起冲刺名校
·在海外大学的体会 体验一个完全不同的海外名校
·榜样的力量,案例分享,2017浙大招生动向解析

学生:
9:30—11:30   英语诊断型测试
 
11:30—13:00 午餐及休息时间
 
13:30—16:30  留学申请和浙大课程解惑,资深留学专家为你留学生涯护航(家长)
·提前预约的学生家长有机会和浙江大学世界名校课程班老师1V1约谈
·根据每个家庭和学生的自身特点深度解析如何合理的选择院校,大学专业的选择和就业前景分析,如何规划孩子留学申请安排、塑造成熟独立人格、点燃成功奋斗激情.
13:30—15:30   入学测试 面试部分 (学员) (浙大外语学院老师)
· 综合面试—全英语面试,洞悉你的思维模式、了解你的职业倾向、全面的了解学生并给予最专业的建议。
16:00—17:00  考试成绩公布,揭晓你属于TOP30还是TOP50。
·测试成绩及升学能力分析报告。
·浙大录取委员会升学专家组1V1答疑,挖掘你的内在潜力,学生优缺点,适合班级和时间安排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