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斯坦福大学mediaX执行主任再度访问我校

    12月6日,斯坦福大学mediaX执行主任Martha Russell博士在Vobile公司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再度访问我校,吴朝晖校长会见来宾,国合处、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会见。
    吴朝晖欢迎Martha Russell再度来访,表示浙江大学高度重视与斯坦福大学的合作与交流,希望在新媒体、智能教育等领域拓展与mediaX的合作。随后,双方就合作方向和模式进行了交流,达成初步意向。
    当天上午,Martha Russell 一行与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教育学院、国际设计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和教授进行了学术座谈,增进了解,探讨合作。
    mediaX隶属于斯坦福大学人与科学技术高等研究院(H-STAR),致力于促进产学研合作。H-STAR是一个开放式跨学科研究中心,聚焦人与科技的互动,通过汇聚人文、社科、理工的智慧解决科技时代人类所面临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