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高中生赴美留学这五个专业选择最多

 1. 计算机科学
  Computer Science
  计算机科学,研究计算机及其周围各种现象和规律的科学,亦即研究计算机系统结构、程序系统(即软件)、人工智能以及计算本身的性质和问题的学科。
  计算机科学是一门包含各种各样与计算和信息处理相关主题的系统学科,从抽象的算法分析、形式化语法等等,到更具体的主题如编程语言、程序设计、软件和硬件等。简而言之,计算机科学是研究信息与计算的理论基础以及它们在计算机系统中的实用技术的学科。
  人工智能和机器人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nd Robotics
  计算机信息科学Computer and Information Science
  计算机图形学Computer Graphics
  计算机系统分析Computer Systems Analysis
  数据处理Data Processing
  游戏设计Game Design
  信息技术Information Technology
  网页设计Web Design
  网络管理Webmaster and Web Management
  2. 传播学
  Communications
  传播学是研究人类一切传播行为和传播过程发展、发展的规律以及传播与人和社会的关系的学问,是研究社会信息系统及其运行规律的科学。简而言之,传播学是研究人类如何运用符号进行社会信息交流的学科。
  传播者进行信息的收集加工和传递------讯息内容(有意义的符号组成信息组合)----中介物质载体(即信件、电话、报纸、广播)----受众(最终对象和目的地)----信息到达受众后,在其认知、感情、行为层面所引起的反应。
  传播学专业培养具备良好文化素质、较全面的理论修养、掌握系统的新闻学与传播学知识和较强的口头及书面表达能力,具有基础宽厚、适应面广、综合能力强、后劲足、具有创造活力等特点的高级传播人才。
  广告学Advertising
  传播学与语言交流及修辞学Communications Studies/Speech Communication and Rhetoric
  数字通信与媒体Digital Communications and Media/Multimedia
  新闻学Journalism
  大众传播Mass Communication
  摄影报道Photojournalism
  政治传播Political Communication
  公共关系Public Relations
  广播和电视Radio and Television
  3. 商科
  Business
  商科类专业注重对学生的综合能力如数据计算、问题处理、决策制定、交流技巧等等的培养。学习过程中学生将学习全套的活动预算、组织、计划、执行、控制流程。
  对于美国的商科硕士项目,其实还是要看专业,如果是热门专业,比如金融工程、商业分析、会计,就业前景不论国内国外都还不错。但如果是市场营销、人力资源之类的非热门专业,发展前景不能说不好,只能说一般。
  会计Accounting
  精算学Actuarial Science
  工商管理Business Administration/Management
  商务沟通Business Communications
  创业学Entrepreneurship
  时尚营销管理Fashion Merchandising
  金融学Finance
  酒店学Hospitality
  人力资源管理Human Resources Management
  国际贸易International Business
  物流管理Logistics Management
  管理信息系统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s
  管理经济学Managerial Economic
  营销学Marketing
  商品销售与采购业务Merchandising and Buying Operations
  运营管理Operations Management
  组织行为学Organizational Behavior Studies
  不动产Real Estate
  风险管理Risk Management
  旅游Tourism
  4. 英语语言文学
  English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英语语言文学专业涉及文学、语言和写作三个方面,学生通过阅读大量的诗歌、小说等文学作品,分析伟大作品的写作手法并通过文学作品了解相关历史和文化。
  学科致力于对用英文写成的文学作品进行批评与分析,研究内容包括文学作品的历史、结构、英文使用者的文化以及相关的交流沟通技巧。由于英格兰的前殖民地都发展出了自己的英语文学,这些地方所使用的英语互相也有区别,所以英语文学随着英语在世界上的变化而发展出了形形色色的分支。
  历程
  古代文学:使用各种盎格鲁萨克逊方言。口头传唱的传统非常盛行,大多数文学作品为表演用。史诗很受欢迎。
  中世纪文学:作家们开始书写浪漫作品,古英语诗歌仍在传播,戏剧十分宗教化。
  文艺复兴:白话文学蓬勃发展,产生了闻名世界的文学大师。
  新古典主义文学:诗歌风格非常古典,现实风格与哥特式的小说也十分流行。到18世纪末时,感伤主义小说逐渐兴起。
  浪漫主义文学:新生的阶级冲突和环境污染使人们对都市化和工业化产生了厌烦情绪,促使文学家转而重新去发现大自然的美丽和价值。强调自然和本能相对文明的优越性。
  维多利亚时代:文学中既包括一整套高贵、体面、严肃、克制的道德体系,同时又深刻揭露岀当时飞速发展扩张的社会中种种残酷的阴暗面。
  美国文学American Literature
  创造性写作Creative Writing
  英语English
  英语写作English Composition
  英国文学English Literature
  技术性写作Technical Writing
  5. 经济学
  Economics
  说起经济学,不知道你的第一反应会是什么?是各种复杂的公式、抽象的概念、亦或是股市大盘起起伏伏的图形?
  没错,这些都是经济学的重要组成部分,但绝不是全部。经济学并不神秘,大量理论都从现实生活中得来,也被运用到现实生活中去,每个人都能理解它。
  古希腊的亚里士多德主张“在散步中思考和学习”,经济学也可以用同样的方式学习。通常在大学的经济学课上会用哈佛教授曼昆的《经济学原理》作为教材——从个人选择讲到市场交易,从微观经济学讲到宏观经济学,这是一套经典的经济学逻辑,也很可能是大家眼里的“经济学”该有的样子。
  公共财政学Public Finance
  发展经济学Development Economics
  产业组织学Industrial Organization
  宏观经济学Macroeconomics
  国际经济学International Economics
  微观经济学Microeconomics
  劳动经济学Labor Economics
  计量量经济学Econometr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