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在美国留学应该怎样缴纳学费

  一、怎么在国内交纳学费
  学生们在申请美国的大学时,学校一般会要求学生在办签证前要缴纳了一些学费或者是定金,缴纳大多是用三种方式:分别是电汇、汇票以及信用卡的方式。在这几种方式里,信用卡是最方便的,但学生如果想用这种方式需要先向院校问清楚能不能用信用卡缴纳学费,或者是问清楚对于哪种信用卡是不是有要求。这样自己才知道要办哪一种信用卡。但信用卡其实是对于外币消费是有一个上限的,所以要是自己需要交的费用比较多的话,就不能用这种方式缴学费了。那么这样学生就只能是选择电汇或者汇票了。如果是从安全性来说,那就是电汇方式,汇票方式的优点是很实惠。但要注意有的学校只能用汇票,所以大家要提前问清楚学校可以用哪种交学费的方式。
  二、到美国后怎么交纳学费
  在交了一部分学费之后,剩下的学费可以在之后才去缴纳。首先学生可以先办一张美国的银行卡,只需要每月把钱汇到这个账户上就行。如果不想办一个账号,那么每个月直接把钱汇给学校的账户也可以。别的方式也有,比如支票和账户的方式,而且这样还能让父母直接在国内打钱,但是这些方式要用的手续费是很高的。
  三、什么时候交学费
  一般在需要交付的前1-2个月时间,学校是会提醒缴付的,如果时间已经超时,也许会有少量的罚款。一个学期的学费可以不一次交完,分2-4次缴完也是可以的。而且专业分开几次缴纳学费比较好的是,如果有汇率下降的情况,能够省下一些钱。虽然说分开几次交学费,也许会收取一些的管理费,但通过汇率下降而省下的钱可是会比管理费还有高的。
  四、留学的费用
  学生在美国读书,需要交多少的学费其实主要是看学校是在什么位置,已经在美国这里有怎样的排名状况。一般来说。书本费,住宿费等等这些支出的数额一年大约是1.5万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