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申请荷兰留学的基本条件及语言要求介绍

  既然是去荷兰留学,对语言一定有很多要求。鉴于此,在今天的文章中,小编为荷兰留学申请人提了关于荷兰语言要求及申请基本条件的内容,希望大家一定要认真阅读。
  1、申请去荷兰留学的基本条件是什么?
  申请荷兰留学条件一是必须有良好的英语基础,且必须提供雅思成绩(IELTS),根据所申请课程不同雅思成绩要求在5.0-7.0分不等;申请本科课程,需要在签证前完成高中课程;申请荷兰读研,需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某些专业性较强的课程可能会附加其它条件,如需要学生具有相关的工作经验。另外,有些学校要求就读经济类专业的学生应具备一定的数学基础。高中毕业可以申请本科预科和本科;大学在读可以申请本科快速课程和本硕连读;大专毕业可以申请专升本;大学毕业直接申请读研究生。
  2.荷兰语言有何要求?
  荷兰的一个“多语”社会,荷兰高校基本上同时使用荷兰语和英语教学,那么到底荷兰用什么语言呢?大约有500种专业采用英语授课,这极大地方便了外国留学生。即使是选修荷兰传统课程的学生也需要掌握相当程度的英语,因为许多阅读参考资料都是英文版本的。其实,在荷兰留学就如同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一样,因为95%的荷兰人都可以用英语进行交流。
  国外留学生进入荷兰高校就读的学位课程一般为国际课程,均采用英语授课。学习期间,将使用英语听课或搞研究。
  荷兰语对于攻读本科的学生来讲,是大学第一年中非常有用的一门课程,能方便留学生在荷兰学习期间的生活和打工。
  所有想去荷兰留学的学生都注意到了荷兰语言的要求及需要满足的基本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