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申请英国留学奖学金了解事项

  1.奖学金不是每个学院都有
  跟美国相比,英国显得“抠门”多了。学校的奖学金不仅设置的少,而且数额也不会很大。但是研究生奖学金比本科多,最多可以达到其学费的一半。此外,在英国理工类大学的奖学金比社科类的种类数量多、金额也大。
  2.雅思成绩影响奖学金申请
  雅思成绩不仅能够反映出一个学生的学习能力,还能体现出该学生对生活语言的掌握能力。在申请奖学金的时候,留学生的语言能力是重点考察对象。如果你不能证明自己完全能听懂学校的课程,他们怎么会把奖学金发给你呢?
  3.尽快申请,不要拖延
  在国内就向所在学校提出申请,因为一旦学生在动身前往英国之后,是无法再申请奖学金的了。在了解好了学校关于奖学金的申请要求之后,如果你满足该学校的各项条件,要主动出击去申请。否则的话,即使你满足条件,学校也不一定会给你机会的。因此,切记这时候就不要再谦虚了,该出手时就出手,在提交了申请之后,需要随时和学校保持联系。
  4.英国硕士留学申请奖学金难度
  相比之下,研究生的奖学金申请要比本科生容易的多,如果你具备工作经验,会为你的奖学金申请大大加分。想要申请奖学金一定要提前在学校的网站进行查询,并且撰写合格的文书,用文书来凸显出自己的科研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