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去马来西亚理工大学留学大约需要多少费用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UTM)是马来西亚最著名的国立大学之一,是我国教育部门认可学历的大学之一,马来西亚理工大学费用根据具体的专业费用有所不同,不过一般来说马来西亚理工大学一年学费平均为每年30,000人民币左右。
  本科课程费用:商学系:25,572元人民币/3年;建筑环境系:53,120元人民币/5年;地理信息及工程系:42,496元人民币/4年;电机工程系:42,496元人民币/4年;机械工程系:42,496元人民币/4年;化学与自然资源工程系:42,496元人民币/4年;教育系:40,256元人民币/4年;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统系:40,256元人民币/4年自然科学系:30,192元人民币/3年;生物科学与生物工程系:30,192元人民币/3年;土工程系:42,496元人民币/4年。
  硕士课程费用:工商管理学硕士:学制1.5年,学费33200人民币每年;计算机科学硕士:学制1.5年,学费41500人民币每年;软件工程硕士:学制1.5年,学费41500人民币每年。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共有12个学院,是一所综合型大学,专业非常广泛,有文、理、工、商、医科等各类专业。开设人文和社会学、伊斯兰学、教育学、马来西亚发展和文明、经济学、法律、理科类和科技类、健康、工程、商科、mba、mc (会计)、环境管理、部门管理和发展、马来西亚和国际事务研究、医学、临床等170多个专业的本科、硕士和博士课程。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拥有一座东南亚最大及藏书量最多的大学图书馆,馆内设备齐全,所有的管理都采用电脑系统。校园里提供各种便利设施,如邮局、银行、商店、餐厅、各团体活动室、学生事务中心、医疗中心等等,为学生提供各种生活和娱乐的必要设施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