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本科课程简章

浙江大学IPMP国际硕士预备课程

国际硕士预备课程(IPMP)是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联合布里斯托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等国内外名校的专家、 教授开发,获得英国、澳洲、新西兰数十所大学的认可,专门为准备到英、澳、新大学攻读硕士学位课程的中国专科、 本科毕业学生 “量身定做”的桥梁课程, 学生经过一年的国内学习并成绩合格后,直接就读英、澳、新高等院校硕士课程, 所获的海外硕士学历学位均可获得教育部认证。
 
项目优势
申请保障:学生在申请澳新名校时享有优先录取权
最迅速的获得硕士学位
专科直升硕士
教学保障:全套课程的教学、教材均严格遵照国际标准化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要求执行
降低留学成本和风险:比起国外预科50%左右的淘汰率,浙江大学国际预备课程是0淘汰的;从费用来说,国内预科比直接出国读预科要节省10万元。
多对一的指导:从入学开始,会有助教老师、任课老师、留学顾问老师、境外联系老师等多位老师负责学生学习、申请和境外后续事宜。
招生人数20人/班
招生对象三年制专科毕业生或专科大二、大三在读学生
       四年制本科毕业生或本科大三、大四在读生
       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自考、成人教育或函授本科
升学目标直升英国、澳洲、新西兰名校硕士
目标院校约克大学、东英吉利亚大学、纽卡斯尔大学、兰卡斯特大学、拉夫堡大学萨里大学、雷丁大学、爱丁堡大学、考文垂大学、诺丁汉大学、卡迪夫大学、林肯大学、迪肯大学,西悉尼大学、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等等
课程设置雅思基础课程、雅思中级课程、雅思冲刺课程、学术英语、基础数学、经济学、计算机基础课程、统计学、管理学等等
费用明细学费:48000  ,学杂费:3800    课程认证费:10000      留学服务费:10000
注:以上费用不包括提前集训课程、住宿费、考试报名费、申请留学的第三方费用等。
 
offer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