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何莲珍副校长会见帝国理工学院Richard Jardine院士

 11月19日,何莲珍副校长会见了帝国理工学院地质力学教授、浙江大学教育部海外名师和客座教授Richard Jardine先生。
 何莲珍回顾了两校的合作历史,并强调了浙江大学非常重视与帝国理工学院的合作,同时也感谢Richard Jardine教授长期以来一直积极推进两校的合作交流。双方探讨了相关合作项目的设想和可能性,并一致同意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应进一步明确和细化两校未来的重点合作领域。
 Richard Jardine教授是帝国理工学院土木工程系副系主任,帝国理工学院校长20人委员会委员,2002年当选为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
 帝国理工学院成立于1907年,有14位诺贝尔奖得主和3位菲尔兹奖得主。世界排名为第8(QS-2019)、第9(泰晤士-2019)、第24(软科-2018)。在QS排名中,位居全球前10的学科有化工、土木、电子电气、机械与航空、环境科学、数学,排名前20的有计算机、生物、医学、药学、化学、材料、物理、统计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