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英国埃克塞特大学访问我中心

2018年11月1日,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国际办Sarah Goddard女士和Crystal Pan 女士一行访问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继续教育中心。期间,Sarah女士给我中心2018级英国预备课程项目在读学员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在讲座中,除了介绍埃克塞特大学的基本情况,也就学生们非常关心的录取要求、住宿环境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展示。同时,埃克塞特大学也热情的欢迎我们项目的同学报考。
埃克塞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xete)是一所位于英国西南的顶尖研究型大学,起源于十九世纪中叶,于1955年受皇家特许正式创建大学。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英联邦大学联盟成员,英国大学联盟成员。
埃克赛特大学在泰晤士报(TIMES),卫报(The Guardian),完全大学指南(The Completer University Guide)等主流媒体发布的排名中均位于英国前10名。
著名校友有《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牛津大学前任校长安德鲁·汉密尔顿,皇室成员扎拉·菲利普斯等人。
埃克塞特大学的Streatham校区的植物园和花园使其成为英国最具吸引力的校区之一,是全英最美丽的校园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