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阿德莱德大学热门专业入学要求是什么

阿德莱德大学是澳大利亚历史上第 三所大学,南澳洲古老的大学。自1874年创校以来,阿德莱德大学一直位居世界一流、澳大利亚大学之列。截至2019年,阿德莱德大学曾培养出5个诺贝尔奖获得者,为全澳之 。
  1、食品和葡萄酒专业
  阿大的王牌专业,国家葡萄酒中心和种子培育基地是阿德莱德大学重要组成部分。拥有澳大利亚先进的实验室和设备,红酒酿造和葡萄培育专业非常受大家的青睐,同时食品在阿德莱德大学也是相当热门的专业之一,在澳洲找工作也很有优势。
  ①学历要求
  本科或同等学历
  ②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
  2、教师专业(Teaching)
  阿德莱德大学的教育硕士课程为有志于从事教师职业的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发展机会。无论是对教育领导和创新、福祉、创业教育、STEM教育还是英语教学感兴趣,学生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专业方向。通过扎实的学术基础和实践经验,学生将能够成为出色的教育者,为未来的学子们提供优质的教育。
  ①学历要求
  要求是本科学位,本科中至少有一个主修方向和一个辅修方向,与所要求的教学方向相匹配
  ②语言要求
  雅思各项均不低于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