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留学加拿大必须要读预科吗

  如果你想为读本科打下基础,预科会帮助你学习预备课程和熟悉国外教学方法,调整心理状态,但这并不是必需的。
  如果你年龄在18岁以下,有加拿大国籍或者永久居民作为监护人,且已经有高中以上学历并且成绩合格,主科成绩在70分以上,你可以考虑读预科。
  如果你的英语水平或成绩不好,预科可以帮助你适应国外的学习环境和方式,为学习打下基础,也可以了解一定的专业知识。
  但如果你已经有足够的语言能力和专业知识,可以直接申请本科。
  是否需要读预科取决于你的具体情况和打算。
  留学要先读预科吗?
  不必要,除非有以下打算:
  (1)读预科为读本科打基础
  除了学习英语外,预科期间学生还要学一些大学预备课程,比如专业课基础知识,可以熟悉国外教学方法,调整心理状态,为本科学习打下基础。
  (2)学生的英语水平/成绩不好
  国外的教育学制和国内有很大的不同,不经过预科锻炼,学起来比较吃力,对于尽快适应国外的环境和学习方式有很大的帮助,而且对于专业知识有一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