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去新加坡留学如何选择一个好专业

    1、根据专业选学校
  经历过报志愿的同学们都经历过这样的纠结:选学校还是选专业?大多数情况下,学生要根据专业来选学校。
  想读商科的学生,可以选择Kaplan楷博高等教育学院;想读IT的学生,可以选择JCU詹姆斯库克大学,学历已经得到新加坡教育部认证......总之,根据自己的兴趣出发确定专业,然后选择这个专业质的院校。
  2、Edutrust认证
  新加坡私立院校需要经新加坡教育部审核批准才能成立。在教学和管理方面都有更高保证的私立院校,通常都具有SQC认证证书或Case Trust认证以及Edu Trust认证。而且只有具有EDU认证的私立学校才有资格招收国际学生。所以,在选择新加坡学校的时候,需要关注所申请的院校,是否有Edutrust认证。
  3、与学校合作的海外大学
  新加坡很多私立大学与国外大学建立学术合作关系,毕业生获得由合作国外大学授予颁发的本科及硕士学位。合作大学的声誉和认可度会直接影响到留学生的文凭含金量,所以在选择学校时也要关注该学校合作大学的声誉和认可度。
  4、办学时间、教学实力及设施设备
  在新加坡,私立院校层出不穷,但质量不一。办学时间短、规模小的私立院校往往不能保证教学质量和学籍信息认证,而办学时间长、教学实力强、设施完善一流的院校在办学质量及社会认可度方面能够有更好的保障。
  5、毕业生的就业率及社会认可度
  毕业生就业率及社会认可度是院校教育质量的一种体现,择校时可考察院校毕业生就业率如何,是否与新加坡当地企业有紧密的合作关系,毕业生整体就业质量如何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