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申请新加坡留学需要参加的各种考试

    1、A-level考试
  A-level是进入公立大学的关键机会。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和新加坡管理大学都是世界知名的大学,但如果你想进入新加坡的公立大学,A等级考试是必不可少的方式。
  建议17岁超过的学生在考试后参加一些准备工作。考试分为科学(英语、数学、物理、化学和科学)和商业(英语、商业管理、会计、经济、数字和商业)。参加预科班的学生应注意报名截止日期为2月,当地学生为3月。其中,英语考试难度较大,包括口语、看图、讨论和发表,以及笔试作文
  2、O级考试
  O级考试的科目有:英语、汉语、数学、科学(物理化学)、人文(地理历史)等。至少应选择4门科目,其中英语、汉语、数学和人文(地理历史)为必修科目。
  3、AEIS考试
  AEIS考试由新加坡教育部发起。测试时间是每年的9月或10月。结果于12月公布。通过考试的学生由新加坡教育部统一分配到新加坡政府的中小学。通过考试的学生将于明年1月入学。
  如果国际学生未能通过本年度的AEIS考试,他们也可以在明年2月报名参加s-AEIS考试。通过考试的学生将于明年6月入学。
  4、A-LEVEL
  适合人群:想读新加坡公立大学和海外大学
  考试科目(3 主+2 副) :主科包括数学、物理、化学,副科包括“英文”和“华文理解与写作”。这五门功课都是必考功课。
  考试时间: 3月中下旬报名,5月考华文笔试,7月考华文听力及口试,10月/11月考物理/化学实验部分,11月/12月考理解与写作、数学、物理、化学和华文理解与写作。